如果你看到这儿
那恭喜你了
外太空不止我一人了

《Sale comme un ange》 《如天使般肮脏》

《Sale comme un ange》   《如天使般肮脏》

 

★配对:安走天/王老师

★现代AU,年龄差:7岁

★OOC,狗血,甜虐都有,NC-17

★职场什么的,专业学术什么的,这都涉及到了我的知识盲区,我真的在瞎编!

 

哎呀就是觉得他们职场上好帅的!!!

(人设类似附加图片)




【第一章】 

 

Obiwan觉得很困,可现在才上午十点,离午间休息还有三个小时,而离下班还有至少一整个白天。他刚度过了一个小假期,然后现在就被一大堆工作压得够呛。听说隔壁管理部门来了一位能力很强的新人,听说个子很高,还听说很帅。

 

S市经常会突发性的下雨,沿海城市的通病。Obiwan趁着午休时间想出公司想买点巧克力,小零食之类的,刚付完钱,

就下起了大雨。便利店离公司不到两百米距离,但似乎现在这距离在大雨滂沱下显得异常的远。

Obiwan哭笑不得,边庆幸还好午休时间还有一段时间才结束,又苦恼自己完全可以不出来买这些零食。

 

大雨是灰色的,Obiwan的脸更灰,眼瞅着午休时间快结束,他不愿意迟到,更不愿意在明明可以不迟到的情况下迟到。

他打算直接跑过去,是的,他最终还是跑过了。现在刚入秋,外套还在办公室,现在他只穿了件长袖衬衫。

胸前背后都湿了,肩膀处估计可以拧出水。他哆嗦了一下,连忙去按电梯。好的,你还剩十分钟去办公室换件备用衬衫,来得及没事,他安慰自己。

 

电梯门开了,他走进去,好的里面没有人,他舒心越少人看到他的惨样越好。

电梯缓缓上升,达到L4的时候停了,L4是管理部门,可Obiwan的办公室在L6,Obiwan希望最好是Padmé,

毕竟她只会哈哈哈一笑然后在短信上慰问他希望别感冒了。或者其他熟悉的同事也ok,千万不要是经理Windu,或者是董事会的,

他们虽然都是微微一笑表达善意,可Obiwan在领导面前他总觉得自己像是个天天做错事的调皮孩子。不过这个时间点应该不可能碰到。

 

 

走进来的人比Obiwan高,也比Obiwan瘦,而当Obiwan抬头看对方的脸的时候。对方笑了,不是轻轻一抿微笑,也不是夸张的大笑,

而是一边嘴角上翘20°的嘲笑。Obiwan甚至有种预感对方会说:怎么会有这么傻的人? 

事实告诉Obiwan,对方说的话可能会让自己当场跳起来反驳:要你管哦!

 

“你是穿着衣服洗了澡来上班的吗?”他平静地说着,眼睛却看着电梯门。

Obiwan气的瞪着眼看着他,心想,这哪来的年轻人,说话嘲讽我就算了,连正眼都不愿意给予吗?

 

“是的你说对了,谢谢关心了!”Obiwan内心翻了个白眼,而对方下句话让他的白眼差点翻到后脑勺并再也翻不回来

 

“关心你?洗澡的时候把脑子都冲走了?”

 

“你是哪个部门的?”Obiwan佩服于这面孔的帅气和嘴巴微微一张的杀伤力。

 

“叮”L6到了

 

“管理”对方丢下两个字就迈步走出去。

 

Obiwan突然意识到自己的楼层到了,他也连忙走出电梯。

 

然后在接下来十五秒以内,他发现他走的路跟这个年轻人正好一样,而最后不一样的地方是,年轻人在他的办公室门口停下来了,

而他走上前打开了他的办公室。

 

“Kenobi先生您好,这是Padmé部长叫我转交给您的一些文件。”年轻人微微弯了一点腰,将携带的文件双手递交给Obiwan

 

Obiwan怔住了,他疑惑的看了看对方年轻稚嫩现在却稍显僵硬严肃的脸,然后他笑了起来

 

“哈哈哈,你变脸的速度真的是厉害”Obiwan轻松地接过了文件并依旧哈哈哈笑着

 

对方看了看Obiwan,些许皱眉并依旧那副表情,于是Obiwan笑得更开心了。

 

“你叫什么名字?”

 

“Anakin Skywalker”

 

Obiwan表示出好奇“很特别的姓氏哈哈!你就是Padmé部门的新员工吧”

 

“是的,Kenobi先生。”Anakin点头并微笑

 

“那你现在还有什么别的事情要跟我说的吗?Skywalker?”

 

“没有了,Padmé女士叫您尽早把文件阅览一遍,最好是下班前完成”

 

“哎,好的,我尽量吧。”Obiwan叹了一口气。“没什么事的话,我需要换件衣服,我可不想在这个季节感冒”

 

“好的,今天真的抱歉了”Anakin点了一下头,转身准备离开

 

“哈哈不用道歉,做好你自己,最好还是有点礼貌下次!”

 

“好的”

 

Obikin露出了招牌暖笑,不过似乎对方并不对此作出任何令人期待的面部表情回应

 

Obiwan瘪了一下嘴,觉得这个世界上最好脾气的可能就是他自己了。

 

Obiwan平时对待工作事情还是很认真的,不论是小的大的。他完成了自己今天的工作的计划,看了一眼手表,他惊呼离下班只有半小时了。还好Anakin给他的印象过于深刻,而平时都会忘记Padmé交代他的一些杂七杂八的事情得Obiwan,现在连忙开始浏览起了Padmé给他文件,关于部门人员的调动和新入部门人员的个人资料。然后他看到了那个奇怪的姓氏“Skywalker”

然后Obiwan想拿水冲刷自己的眼睛,因为他觉得这个世界简直看不懂。

什么!才20岁!这么年轻!太可怕了!

我的天!Padmé作为一个面试官竟然第一轮就直接通过他让他成为实习生!我们这个公司什么时候这么好进来!?

等等这个推荐信语气怎么这么熟悉?竟然是QuiGon老师写的??

为什么Qui老师描述他是邱森万?难道他是天之骄子吗?原来老师您认识Chosen one 这个单词啊?那我是什么?我难道不也是您亲爱的学生吗! ?

“我希望Obiwan能好好照顾他” 老师您这样说是不是有点太过分了?他根本不需要我照顾吧,毕竟他是邱森万呀!等等,那为什么Padmé没有把他放到我部门?莫非....?

Obiwan还在思考,扶着下巴皱着眉地思考

 

清脆的敲门声让他暂时停止了思考,在他还没说进来的时候,对方就进来了,那这肯定是Padmé。

 

“文件看了吗?有两个人从你们部门调到我的部门了,不过我的部门也有两个人要调到你的部门。”Padmé大方的走进来,自在的坐在Obiwan桌前的办公椅上。

 

“嗯是的我看了,不过这里写来我部门的只有Ahsoka,还有一个?”Obiwan疑惑地问

 

“哈哈,还有一个我没来得及跟你说,他叫Anakin,你们今天中午应该见过面了”Padmé注意到Obiwan听到这个名字后面部稍有抽搐,“他是不是很有个性?”

 

“是的,我们见过了。他可真的很有礼貌”Obiwan加重了最后几个字的语气,然后轻轻的抿了一口茶。

 

“那你看了Qui老师的推荐信了吧,真是难得,当年我跟你毕业了来这里上班都没有这种待遇”Padmé嘴角向下一撇,表示很无奈

 

“那你刚开始把他弄去你的部门,现在倒是又给我照顾?”Obiwan话一出口就意识到自己已经开始后悔问了这句话,因为他是能预想到Padmé的答案的。

 

Padmé眼睛在发光,那是母性的光芒,带有些许的侵略性和骄傲以及下一秒就可以泛滥到让Obiwan想直接从窗户跳下去。

“我虽然已经有男朋友了但是Obiwan你肯定能懂,年轻又英俊的男孩令人难以抗拒。所以我就带他熟悉熟悉公司两天,这样他来你部门之后也省去你额外让他熟悉环境的时间,没有比我更有心的人了”

 

Obiwan半眯起了眼睛,手扶着下巴,以一种看透了这个世界的姿态看着Padmé

说白了就是一副你怎么这么花痴幼稚我简直不可思议但为了尊重你我愿意忍受的表情。

“你可真是太体贴了!我真想你鼓掌欢呼!”

 

“得了吧,文件我那里有备份,我就不拿走了。明天他就来你部门了,好好享用哦”

Padmé留下一个甜甜的Padmé标准式的笑容,然后离开了办公室。

 

Obiwan继续那个看透了这个世界的姿态坐在那,他啥都没看透,他只是坐在那里享受快要下班的愉悦

 

SY地址:https://www.mtslash.net/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36850&highlight=starwars

wb地址:https://weibo.com/2518143060/FmRbmbWmd?from=page_1005052518143060_profile&wvr=6&mod=weibotime&type=comment#_rnd1505988298973

评论
热度(24)

© 今天的我还活着 | Powered by LOFTER